今天早上十點多來陳光記憶學補課

碰巧遇到他們忙碌的時段,稍坐了一會兒

然後我注意到教室裡面有一群小朋友在玩顏料

(讓我想到我可愛的表妹~)

這是一個小畫畫班,來陳光記憶借場地

因為老師的兒子陳曦也有上畫畫課啦

我想說趁空檔進去湊個熱鬧,找陳曦小朋友聊聊天

 

 

陳曦只有三歲,大家都叫他曦曦~~平常陳光老師都會給他做記憶小訓練

所以凡是朝代表、週期表、圓周率、易經64卦都難不倒他喔!

今天他上畫畫課,課上老師拿藍色顏料問他「這是什麼顏色」

他說「藍色」又說「Blue~~~」

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換我問他,我故意拿了綠色說「你看這是red」

他立馬就發現了說「不是,不是」

我問他那是什麼顏色?

他說「是Green!」

哈哈小孩子真好玩!

而且他也很早熟喔

跟他打完招呼他還會說一些關心我的話

還會要我上課加油~

(當然都是童言童語啦)

 

畫畫班上的每個小孩子都很活潑

但曦曦總是靜靜地在一旁玩,不多話

雖然他比其他人來得安靜,也可以說是比較沉穩,懂得察言觀色

(不過我有時候去上課還是會看見他嚎啕大哭的樣子,哈哈哈)

 

從小就在充滿知識的的薰陶下成長,真的會比較懂事

再加上曦曦小小年紀,陳光老師就協助他記憶力開發

他的小腦袋瓜就像一塊海綿一樣,懂得越多智商就越來越高

雖然我覺得,這麼早就讓小孩子做記憶力訓練,怕是會扼殺童年

會這樣想是因為,我習慣把教育想得很折磨(應該是因為被體制摧殘的關係,哈哈天哪~)

但看著曦曦天真的笑容、清透的眼神—其實學習本來就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不是嗎?

 

今天過了一個愉快的早晨,上完記憶學真的讓人比較喜歡思考呢!

 

跟你們分享可愛的曦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家小地盤~ 的頭像
    ~知識家小地盤~

    ~小小知識家~

    ~知識家小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