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的時候唸靜心

大家知道我們學校一直都是明星小學

學校也非常重視師資還有升學率

 

那時候校長特別找來一位記憶大師陳光

希望可以提升所有同學的學習效率

小時候我一直都不怎麼會背書

雖然我數學很好,很喜歡鑽研數學

甚至不吃飯也要躲在房間算數學

可是我社會科怎麼樣就是背不好

小範圍的考試還行,但遇到大範圍我必死無疑

關鍵原因就是我總是不知道背書的技巧

都是死記硬背

有時候老師趕進度,隨便教一教就過去,然後就要小考,然後我就會覺得時間不夠用

第一,老師真的教的不好 (尤其社會...基本上照本宣科,我都要睡著了)

第二,我真的找不到技巧,不知道要怎樣在社會科上用功,對症下藥

 

當時知道學校開了這個記憶課程

是需要再額外收費的,但我媽要我一定要去

我想如果我的社會科補起來,總平均就會大大提升

所以我就去上課了

效果還真的不錯!

就是,以前可能要花三天才能背起來的東西

大概可以縮短到一天,或是半天就背起來了

 

我跟我班上同學們的成績突飛猛進

班導還說我越來越棒了哈哈~後來只要是背科,對我來說就是輕輕鬆鬆

高中之後只要碰見隔天要小考,我反而還會很興奮的唸咧~

 

然後新聞好像還有報出來!

這影片是我找到的~~分享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家小地盤~ 的頭像
    ~知識家小地盤~

    ~小小知識家~

    ~知識家小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