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生可以不用再花任何時間背書了

透過陳光邏輯式記憶

靜心小學學生,可以輕鬆記下學校所有課業

甚至是長恨歌、圓周率、化學元素週期表

都可以正倒背如流,這就是陳光記憶學的神奇之處

 

 

 

全國有名的靜心中小學

有一群學過陳光邏輯式超強記憶學的學生

在學校師生面前,展現他們學習的成果

讓現場師生雀躍不已,從此不再受背書所苦,(能夠)倒背如流

讓現場師生雀躍不已,從此不再受背書所苦,倒背如流也不成問題

小朋友能有瞬間記憶的能力

全歸功於前靜心中小學校長簡毓玲

她推薦陳光邏輯式超強記憶學

簡毓玲校長曾經擔任國語實小的校長

在教育推廣上不遺餘力

校長在看了學生的表演之後,直呼不可思議

而且為了實際了解陳光邏輯式記憶的奧秘

還親自上了陳光老師的記憶課程

前校長簡毓玲說

「我跟陳光老師不只講一次,因為他只有一個人的力量有限,

就像一顆種子,萬一這顆種子熄滅了怎麼辦?我比較期待的就是陳光老師最好要把所有的老師都教會了,

而且不只教靜心的,應該要所有的老師都要有這(記憶學)觀念」

 

在上過陳光老師記憶學後,

每位小朋友不僅記憶速度快速提升、成績暴衝,就連整個人生的思維都開始產生極大變化

可以說是徹底改變人生的轉捩點

 

「之前背東西都用死背,可能要背很久很久,有時候到了要考試的那天,要抽背的時候還不會背

結果上完(記憶學)以後,一星期要背的就可以縮短到變成一天」

「我覺得這門課是應該大家都可以學到,因為我常常碰見同學跟我抱怨說,他就是英文單字背不起來

可是他不是故意的,(同學的)媽媽就會硬逼他背。」

 

普遍孩子唸書都是用死記硬背的方式,

背不起來反而壓力更大

陳光邏輯式記憶可以讓同學用最短的時間,背下大量的學科

從國小至高中大學,背科資料只會越來越多,

越早養成邏輯式記憶的小孩,學業之路就會省力許多,不妨帶您的小孩來試試陳光記憶學!

 

轉自大台北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家小地盤~ 的頭像
    ~知識家小地盤~

    ~小小知識家~

    ~知識家小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